烤肉月餅熱量高 健康操動一動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吃烤肉、月餅對上了年紀的人的身體是一大負擔,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設計3個健康操,具有瘦小腹、瘦蝴蝶袖和縮臀效果,每個動作還有應景的口訣,讓民眾輕鬆運動也能輕鬆吃。

聽到臺上講師教做操的口訣,臺下老先生、老太太是害羞又好笑,但這賞月如意操口訣可不是亂編,有縮臀效果。

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簡文仁:“這只手在下面,然後轉個身,照屁股,你看得到你的屁股嗎?很多人很久沒看到屁股了,看不到有鏡子可以照。”

李白的詩也能當口訣,簡文仁:“舉杯邀明月,然後對影成三人,這樣一來影子就有三個。舉頭望明月,然後低頭思故鄉就是低下來以後,重點是這兩只手要往後往上往後挺,就有點像勞斯萊斯一樣。”

原來是物理治療師的簡文仁特別為了中秋節設計3個健康操,慢慢做,每個動作停留6秒,每次做10下,對消除贅肉很有效果。

簡文仁:“跳一跳有點比賽,都跟月亮有關係,你跳的標準,跳得好,我們再給你吃肉(哈哈哈)。”

輕鬆烤肉不如健康烤肉,中秋佳節不小心吃下過多熱量,就來做個賞月如意操消贅肉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