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成立後援會 西門町開心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藝人何潤東周六到台北西門町成立台灣後援會,主辦單位替屬兔的何潤東準備了一個兔子造型的生日蛋糕慶生,並安排五位幸運粉絲進行情愛大作戰,一起來看看。

最近因為拍攝偶像劇「泡沫之夏」,體驗同時當演員與製作人滋味的藝人何潤東,週六(4號)來到西門町成立台灣後援會與慶生會。

藝人 何潤東:「我希望我以後有多一點時間在台灣,可以多拍一點台灣的電影,也可以多辦一點聚會來跟大家聚一聚,這是我現在非常想要成真的願望。」

當被問及因為拍泡沫之夏而與大S傳出不合的流言,還敢不敢再拍下一部作品時,何潤東說

藝人 何潤東:「敢不敢啊!沒有什麼不敢的,我覺得當製作人是一個夢想,那夢想肯定不會那麼容易去實現的了,那如果那麼容易實現的話就不會是一個夢想了 所以我覺得就算有多大的困難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現場還安排了五位幸運粉絲與何潤東進行「零距離」的情愛大作戰,最浪漫、最肉麻的歌迷將有機會獲得何潤東的貼身禮。

粉絲:「他們講的很感人,我只是想跟你說,下個禮拜天九月十二號是我結婚的日子,你願意當我的新郎嗎?」

何潤東:「我試試看綁頭髮,試一下,沒想到經過二十次的NG終於成功了!」

告白者:「可以抱一下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寧 王建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