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交流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2010年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於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賈維茨中心舉行,共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請看以下報導。

在這個(勞動節)長週末的星期天,法輪功學員正在我身後的 Javitz Center,舉辦國際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每年一次,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從世界各地飛到紐約,共同分享,聆聽他人在修煉法輪功中的感受和經歷。

今年的交流會有超過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分成主會場和分會場。很多人感到非常有收穫。

美國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彭濤﹕

「大家的交流非常好,而且對我,體會特別深,而且很多很有幫助。」

法國巴黎的法輪功學員 蔡燕﹕

「煉法輪功以後,我對我做的事情更加有目標。我現在知道我該往哪個方向走。」

來自日本的藤阪洋輔是第一次來參加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

「法輪功是中國人的榮耀,也是世界人民的榮耀,不要有疑慮,直接來瞭解真相。」

來自香港的黃女士是通過互聯網開始瞭解和修煉法輪功﹕

「網絡上不是有免費的錄像嗎﹖伸伸手這樣子,其實做的動作也不標準,但是做了感覺很好,第二天上街的時候我覺得,走路很有勁的感覺,所以我就繼續的煉下去,一煉現在就差不多煉了一年了。」

下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並為學員解答了很多問題。

紐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從1997年到現在,已經有14個年頭了,其規模也從最初的不到1000人,到近兩年每次都有五、六千人參加。法輪功學員雖然生活經歷不同,背景不同,語言不同,但都在努力實踐著相同的一個理念「真、善、忍」。他們也在努力將同樣的資訊,傳遞給他人。

新唐人記者 方菲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