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叱吒美網公開賽 穆雷遭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星期天(5號),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公園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世界頭號種子納達爾一改前幾天苦戰局面,直落三盤得以晉級,而英國天才球星穆雷,出師不利,被瑞士人瓦林卡拿下,無緣16強。

美網公開賽進入第七天爭奪,納達爾在男單第三輪比賽中,一改之前靠搶七晉級的苦戰頹勢,用他擅長的強大底線攻擊和巧妙的穿越球,讓經驗豐富的西蒙應對吃力。儘管西蒙在發球局屢屢佔得先機,但最後納達爾直落三盤,以6 :4、6 :4和6 :2,戰勝法國老將西蒙。

當天,瑞士選手瓦林卡用勢大力沉的發球,破壞了世界4號種子選手穆雷的進攻節奏。一向以技巧和靈活取勝的穆雷,一下打的非常被動。特別是在第四盤中,兩人出其不意的扣殺,幾次都被對方意外的回擊,最後瓦林卡的一擊,讓穆雷措手不及,而言敗。最後,穆雷以7:6、6:7、3:6和3:6,總比分1:3,跟美網16強擦肩而過。

今年的美網公開賽將在9月12號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