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嘉玲李冰冰 亮相威尼斯電影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星期天(9月5號),大導演徐克拍攝的《通天神探狄仁傑》,在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首映,包括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等劇組明星,優雅走上紅地毯,現場華人影迷一片熱鬧。

當徐克和劉德華先走上紅地毯,現場影迷齊聲大喊劉德華的英文名字Andy,在眾多華人粉絲的大聲呼喊中,他走到鏡頭前,為影迷們簽字,和他們握手。談到參加電影節的感受,他說:「太棒了,這是我參加過的最好的國際電影節。」

隨後,李冰冰一襲魚尾晚裝,優雅亮相,引起華人粉絲的喝彩。

藝人 李冰冰:「我覺得威尼斯很好啊,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是我第二次來威尼斯。」

當晚,劉嘉玲的裝扮可謂妖嬈,一件藍色高開叉長裙,盡顯她窈窕的成熟韻味。

由徐克導演,陳國富監製,洪金寶做武術指導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再現了大唐王朝的恢弘氣勢,故事從狄仁傑正在歷經八年的牢獄之災開始,當時朝廷正面臨“焚屍”怪案天下沒有人能夠破解的困境。無奈之下,武則天再次啟用狄仁傑,一場驚心動魄的偵探開始了。在精彩的武打場面中,狄仁傑抽絲剝繭,歷經波折,最後找出真凶,也當上了宰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