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價持續飆 麵包業者有苦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7日訊】受到原物料漲價的影響,麵粉價格八月才剛剛漲過, 9月上旬價格持續上漲,現在又傳出10月將再度往上飆。麵包業者顧及消費者感受,儘管有苦難言,仍然不敢輕言調漲漲產品價格。

剛剛出爐的麵包,令人食指大動。

然而面對麵粉價格從7月就持續飆漲,部分業者仍然選擇維持平價。

業者:「我們會自行吸收,調幅的漲價幅度不大。」

業者:「政府要能夠穩定我們這些產品,業者才會好做。」、「你說我們業者要怎麼經營,真的是很難啦。」

業者 :「其實漲價的話就是怕消費者不敢來,他看看他就會走,我們就是會心很急。」

麵粉價受到原物料價格的影響,一包22公斤的麵粉,八月才剛剛從440元漲到470元(上漲7%),沒想到9月又高漲到520元(合計等於漲了18%),現在又傳出10月將再度上漲。《字卡》

消費者:「必須漲就要漲啊,看能不能說不要漲那麼高,漲一點點這樣。」

消費者:「買一送一啊,它如果就算那個SIZE縮水也沒關係。」

消費者:「一些促銷方案,或者是東西和東西的搭配方案,就做一個促銷這樣。」

為了讓可口的麵包維持平價,消費者紛紛提出建議,然而業者們還是盼望政府能聽到他們的心聲,想出良策來解決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余欣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