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擒大魚 晉級美網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7日訊】賽爾維亞3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在星期一(六日)進行的201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比賽中,狀態出色,最終直落三盤,以6-3、6-4和6-1輕鬆擊敗美國「大魚」費希,成功晉級八強。

在今天的比賽中,德約科維奇完全控制了場上的局勢,沒有給對手留下任何反撲的機會,最終僅用了1小時50分鐘就直落三盤完成了橫掃。輕鬆擊敗費希,成功晉級八強。

在女單第四輪的決賽中,作風頑強的斯洛伐克小矮人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在兩盤都是先被破發的不利局面下,接連上演逆轉好戲,最終以7-5、7-6直落兩盤,擊敗了04年賽會冠軍、11號種子庫茲妮佐娃 (Svetlana Kuznetsova),職業生涯中首次打進了美網女單八強。

四分之一決賽將在德約科維奇和法國天才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之間爭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