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新選擇 「32E」即將開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7日訊】本臺將從今天(7號)開始在每週二晚上八點半推出新節目「CINEMA32e」,節目中將介紹許多在國內外獲獎的優秀影片,要讓喜愛影視創作的朋友,多一個不一樣的節目選擇。

台灣的影痴有福了,新唐人亞太電視將在九月七日,推出全新的電影介紹節目。

新唐人主持人 Dannie:「CINEMA32e是一個發掘各國影片中創作精神的節目,在節目當中我們除了可以看到各國的影片之外,還可以在現場看到導演或影評,在現場分享他們的創作精神,以及觀眾他們看片之後的一個反應跟反響。」

在30分鐘的節目中,將介紹許多在國內外獲獎的優秀影片,從拍攝角度、技法到導演構思等,觸發觀眾思考影片的內涵。

新唐人觀眾 Thomas:「你想想看,現今的藝術家,都用電腦來做許多事,他很方便,你只要使用一種程式,就可以順利進行。但是用這些便利貼,你就必須得去拍照,拍完將圖案完全改變,再拍另外一張照片,你需要多大的耐性來做這些啊?」

在詳細介紹完影片後,節目還將採訪不同國籍的導演,或是從觀眾的反饋,讓台灣的電影愛好者,多一個角度看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