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刑事惡作劇 美前“空哥”紐約出庭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9月7日,捷藍航空公司的前乘務員史蒂芬-斯萊特在紐約出庭,他曾於上月航班上,因為與一名乘客發生口角後,宣佈辭職,並啟動飛機的緊急滑梯“逃離”。

史蒂芬-斯萊特被指控犯有刑事惡作劇、魯莽危害和侵害等罪刑。

斯萊特的律師丹尼爾-霍洛維茨(Daniel Horowitz) 說正在與皇后區檢察官進行交涉。“我們跟皇后區檢察官已經做了一些討論。”“我們希望繼續與斯萊特進行討論,以便順利解決這一問題。”

霍洛維茨強調,斯萊特是希望自己的生活繼續前進,所以當時是主動辭職。

當局說,斯萊特當時在捷藍航空公司的1052次航班上值班,飛機從匹茲堡飛往甘迺迪國際機場,在飛機還沒有停穩時,一個女乘客站起來取行李艙中的行李。斯萊特與這名乘客發生了激烈爭吵。他憤怒在飛機的廣播裡咒罵這名乘客,隨後啟動緊急滑梯“逃離”飛機。

斯萊特後來在家中被捕。法官判定的保釋金為2500美元,但他沒有支付這筆保釋金,當晚被帶到賴克斯島監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