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再次發生自殺襲擊 20人死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星期二(2010年9月7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科哈特發生一起自殺襲擊案件。一輛裝滿炸彈的汽車衝入當地警職人員居住區引爆。據官方統計,至少20人死亡。

就在自殺襲擊發生的數小時前,塔利班曾公開威脅,將對巴基斯坦政府及安全部門實施進一步的自殺攻擊,以此報復美國。

巴基斯坦警官班甘甚表示,襲擊者所乘的汽車上大約裝載了660磅重的爆炸物,並選擇在人們準備為穆斯林齋月開齋的時候衝進居住區引爆炸彈。事件發生後,傷員被立即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班甘甚表示,一些傷員生命垂危,死亡人數可能會進一步上升。當局估計至少有50人受傷。

事件發生後不久,附近另一座城市的一個警局巡邏隊也遭到了路邊炸彈的襲擊,幾名警察在襲擊中受傷。

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形容此次自殺攻擊為“對無辜平民所犯下的最無恥殘忍的罪行”。

巴基斯坦剛在上個月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具毀滅性的洪災。然而在洪水消退後的一週以內,已經歷多次自殺性的炸彈襲擊,大約120人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