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將打擊人口販賣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今天,公共安全部長維克•託斯說,目前政府的一個目標就是打擊人口販賣,並希望得到民眾的幫助。

政府啟動了一個名叫 “藍色眼罩”的計劃,在這個聯邦政府與滅罪熱線合作的項目上,政府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阻止人口販賣。並且,這個項目還會培訓加拿大人如何識別人口販賣,並提供可疑線索。

上個月 ,一艘裝載了492名泰米爾避難者的貨運船,“陽海號”駛入了卑詩省 ,據調查大多數船員為偷渡向泰米爾猛虎組織交納了大約5萬加元。託斯說這起事件是人口走私,而不是販賣。人口販賣是指國際性的人口販賣,而被販賣的人口被逼從事苦力,賣淫或是其他苦役性質的工作。託斯說人口販賣的大部分受害者都是婦女和兒童。

在“陽海號”抵達卑詩省後,聯邦政府就計劃推出關於這方面的新法令,託斯說,斯里蘭卡肯定還會有更多的類似船只想到加拿大,“陽海號”只不過是一個信號,目的是測試加拿大政府的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