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全球前五百大學 台灣9所上榜

根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公司最新公布的2010世界大學排行榜,今年前500名大學,台灣共有9所大學上榜,是歷年來最佳成績,其中台大排名第94名最佳。

====

聲紋比對結果出爐 陳致中要求週刊再提證明

陳致中召妓疑雲,壹周刊為證明屬實,將錄音的聲紋交由美國權威機構鑑定,根據比對結果,陳致中和召妓男的聲紋「高度相符」,且連手機序號也一模一樣,幾乎可以斷定陳致中和召妓男是同一個人。陳致中上午舉行記者會駁斥,指這一切都是選舉打壓。

===

廖國豪移送偵查?法官近期決定

涉嫌槍殺台中角頭翁奇楠的廖國豪,今天首度接受少年法庭法官調查,台中地方法院庭長林三元說,主要是調查廖國豪涉及的罪名,法官近期就會決定是否移送檢察官偵查。

===

王建民本季不上美職棒大聯盟

台灣投手王建民仍在進行肩膀復健,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7日正式表態,王建民今年不用上大聯盟,不過,球團希望王建民明年留在國民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