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訪華將打假並加快簽證審批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密西沙加-艾林黛爾選區的國會議員鮑勃•德克特,將要在星期五(9月10日)到亞洲與正在歐亞訪問的聯邦移民部長傑森•肯尼匯合,一同訪問香港和北京。德克特議員向本臺透露了部長中國行程的一些情況。

德克特議員說,肯尼部長這次中國之行主要是會見加拿大簽證官,實地了解中國申請人的情況。

加拿大國會議員司法部長國會秘書德克特:“有時簽證官拒絕申請的具體原因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想了解籤證官拒發籤證的各種原因。”

肯尼在上週出訪之前曾表示,大量的假結婚移民申請個案已經嚴重影響到加國的移民體系。有移民顧問透露,中國大約有8成的結婚類移民申請被拒發籤證,而其中一些是受到牽連的真結婚個案。

德克特表示,大量虛假申請其實是來自不良移民仲介,因此聯邦政府希望聯手中國政府規範移民顧問市場。

“我們希望在別國幫助申請人移民加拿大的機構,有同樣的執照申請標準和同樣的教育背景和資歷,就像加拿大對移民顧問的要求一樣。”

德克特介紹,此行是希望加快各類中國來加簽證的審批速度,同時保障真正的申請人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