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關懷情 吃不一樣的月餅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9日訊】一樣的中秋節,今年吃不一樣的月餅。將愛心送給一群身心障礙的腦麻兒,吃這些慢工細活製作的低油、低糖、低熱量的養生健康月餅,吃了沒有負擔。

嘉義市腦麻協會烘焙坊,製作月餅和餅乾,是一年營運經費的重要收入來源。今年景氣雖然回溫,但買氣不佳,截至目前為止僅售出300餘盒,較往年將近 5000盒的銷售量,相差很遠。嘉義市長黃敏惠,呼籲各界善心人士,本著照顧弱勢族群的善心,踴躍認購腦麻兒製作的月餅禮盒。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他們還是跟往年一樣,很認真、很努力的,他們做了很多最健康,品質最好的月餅來跟大家分享。他做的比我們更好,而且更有耐心。」

烘焙坊製作老師 王漢章:「從打料、製作,都是由老師跟志工去看他們是否在過程中,把手套拿掉或者是口罩弄掉,我們隨時都會做監控。所以在月餅甚至於我們的餅乾這方面的品質衛生,大家都不用去懷疑的。 」

腦麻烘焙坊學徒:「月餅衛生,放心吃。」

每一個月餅都是老師與腦麻兒用心製作出來的養生三低月餅,腦麻協會請大家支持認購,便是對這些孩子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