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喬科維奇 晉級美網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9日訊】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和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雙雙擊敗對手,成功晉級美網男單4強,雙方將在12號舉行2強賽,在女單方面,芝芙娜瑞娃成功晉級4強,成為本屆美國網球賽中,俄羅斯唯一堅持到最後的女性。

美網戰事如火如荼,在大風助威下,四強逐漸浮出水面,大會第3種子,來自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以7比6、6比1、6比2,擊敗第17種子,來自法國的蒙菲爾斯(Gael Monfils)打進4強。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比4、6比4、7比5直落3,輕鬆擊敗對手第5種子、瑞典的索德林(Robin Soderling),12號將與同樣獲得晉級的喬科維奇爭奪進入決賽的資格。

在女字單打方面,俄羅斯網球女將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星期三以6比三、7比5,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來自愛沙尼亞的卡妮皮(Kaia Kanepi),晉級女單4強。

成為本屆美國網球賽中,俄羅斯唯一屹立不倒的女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忍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