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譴責焚燒可蘭經計劃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只有兩天就是紀念911恐怖襲擊九週年的日子了,一名美國牧師公布要在9月11日當日焚燒可蘭經的計劃後,馬上受到美國政府的警告,歐洲議會星期四也對該牧師的極端個人行為表示了譴責。

來自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薩賈德•卡裡姆向歐洲議會提出譴責焚燒可蘭經計劃的動議,歐洲議會全體議員鼓掌接受了他的動議。

卡裡姆譴責道:“焚燒可蘭經只是那一個人和他的追隨者們的極端行為, 不代表西方,不代表基督教,全球的穆斯林人必須知道這一點。這位牧師不可能通過焚燒可蘭經達到甚麼,只能讓他自己被他的國家和信仰所隔絕,他得到的只是一種罪惡的成就感。 ”

焚燒可蘭經計劃已經遭到了美國政府、北約組織和梵蒂岡教廷的譴責,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阿富汗和印度尼西亞已經發生抗議活動。美國在阿富汗的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警告說,焚燒可蘭經會危害美國軍人和平民的安全,極端分子可能會利用它來煽動暴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