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方懸賞5萬緝拿田園案兇手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多倫多警方在週四早上的記者會上表示懸賞5萬元,捉拿殺害大陸移民女子田園(Yuan(Tracy) Tian)的兇手。

這起案件發生在2008年9月2日,31歲的遼寧籍女子田園在鄰近雪柏街(Sheppard Ave)夾灣景大道(Bayview Ave)的公寓內被人刺死。警方接到田園男友報案後,發現田園被反綁雙手,身上有多處刀傷,但是沒有入室搶劫的跡象。

警探斯庫比克:“這很可能是一起未經預謀的兇殺案。案犯當時可能改變了想法。但這導致田園被殺害。”

田園遇害之前曾在多倫多的中文網站刊登了合租廣告,並有多名租客上門看房。警方已經查問過這些租客及男友,但不認為他們是嫌疑人。

警探斯庫比克(Skubic):“我們已經調查了所有我們知道的有關人士。我們希望懸賞能讓那些知道線索,但一直等待至今的人能站出來。”

田園在國內的父母和在美國的兄長曾多次來加拿大,向警方了解案件的進展程度。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致電416-808-7400,罪案舉報熱線416-222-Tips(8477)),或直接致電斯庫比克探長(416-808-739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