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提綠三部曲 指朱政策態度矛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0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日)上午到土城彈藥庫舊址發表『健康.綠色三部曲』政策,發表她對新北市民的運動休閒硬體規劃;對於國民黨朱立倫主打捷運「三環三線」,蔡英文質疑,朱立倫在副閣揆任內退回3條捷運線規劃案,現在又拿來當競選政見,態度前後不一。

一早前往土城彈藥庫舊址參觀,綠草如茵,還有螳螂來作陪,蔡英文還大膽的將螳螂放在手上給攝影們拍。

蔡英文發表她的新北市健康三步曲,希望打造新北市成為一個有條件舉辦國際賽事城市,要讓新北市民有足夠的運動休閒場所。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在人口聚集比較密集的地方,以生活圈為基礎,每30萬人我們設一個運動中心。」

蔡英文承諾,土城彈藥庫舊址也將成為新北市的生態公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他是整個大台北區,甚至是整個北部地區可以共同使用的生態植物園,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開發、也應該要開發,讓我們的土城變成是台北的後花園。」

對手陣營朱立倫頻打捷運「三環三線」,蔡英文今天質疑,朱立倫對新北市捷運規劃的態度前後矛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當時整個行政院的態度是要退回這四條線是沒有錯的,那麼重大的政策,尤其是他自己覺得那麼重大的政策,特別是行政院的態度是那麼明確,他(行政院副院長)沒有任何意見或是採取反對的意見。他今天又把它提出來做三環三線的政策,這個讓我們感覺到是一個誠信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