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星投資顧問對欺詐指控認罪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紐約明星投資顧問肯尼思•斯塔爾(Kenneth Starr)星期五對欺詐的指控表示認罪。他被控利用眾多星級客戶吸金做假投資,以新客錢支付舊客,從中騙取多達5,000萬美元。

66歲的斯塔爾面臨23項指控,週五他承認了其中3項指控,電信欺詐、洗錢和顧問欺詐。

曼哈頓聯邦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斯塔爾的案例就是一部由虛構和欺騙構成的故事。他在其中向毫無戒備的受害者扮演著合法投資顧問的角色。”

斯塔爾於5月27日被聯邦調查局逮捕。自他被捕以來,許多他以前和現在的客戶,如電影導演邁克•尼克斯(Mike Nichols)以及演員斯奈普斯(Wesley Snipes)都表示,他們信任斯塔爾,本應該對他所承諾的豐厚回報有更多的懷疑。

法庭文件顯示,斯塔爾現在和過去的客戶還包括美國廣播公司記者黛安•索耶(Diane Sawyer),作家尼爾•西蒙(Neil Simon)等。

如果罪名成立,斯塔爾將面臨高達45年徒刑。法庭將在12月15日作出裁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