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9隊陳列911殉職勇士肖像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紐約消防局第9消防隊位於曼哈頓48街和八大道,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消防隊,它也有“中城驕傲”的美譽。從9月10日起,15位911殉職消防員的肖像將被陳列在這裡。

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發生之後,紐約消防局有341名消防員在營救工作中殉職,其中有15位來自第9消防大隊。今年,第9消防大隊將陳列這15位殉職消防員的肖像,以表示對他們的紀念。

殉職消防員家屬:“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是當大樓著火的時候,衝去救火是很需要勇氣的。這是值得尊敬的。”

雖然救人是消防員的工作,但是消防員在其中體現出來的榮譽感、勇氣以及責任感是他們賦予911這個事件的意義。

心理學家詹姆斯(James Huysman):“犧牲的營救隊員是正直的,這是我們今天在這裡紀念他們的真正意義。”

一個名為英雄畫像的非盈利組織(Hero Portraits) 是全部15張肖像畫的提供者,他們還將給每位殉職消防員的家屬贈送該消防員的單張肖像畫。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