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永想來台 陸網友人權界都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1日訊】接著來關心兩岸人權重要新聞。陝西省代理省長趙正永,在大陸以煽動輿論方式,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媒體昨天批露他可能的來台行程,對此,台灣法輪功學員表示,已經向政府單位發出陳情函,希望拒絕發給他簽證。連大陸網友也罵聲一片,直批陜西澇災嚴重,趙正永還要浪費公帑,大花災區百姓錢。

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陜西代省長趙正永,打算和500人的考察團一起來台。

人權律師表示,已經將趙正永的罪證,和中共政法委迫害法輪功的共犯結構圖交給台灣政府,呼籲拒發簽證給趙正永。

法輪功台灣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趙正永是江澤民旗下省級蓋世太保恐怖組織的主要打手,專門管文化宣傳部分,他這種惡毒行徑與二次大戰納粹滅猶所犯的罪行無異。只要趙正永踏進國土,我們人權律師就會協助台灣法輪大法協會向高檢署立刻提出刑事告訴,控告趙正永違犯「殘害人群罪」,我們也希望善良的台灣民眾支持法輪功團體,要求政府不要讓這個人權惡棍入境」

趙正永,1999年以來,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參與迫害。他利用政法委身分,造成全國有組織性的輿論迫害,包括帶頭編撰反法輪功書籍;藉著全省非典的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等等。2004年,趙正永被「追查國際組織」列為第一批通告名單。

根據媒體批露的行程,趙正永打算來台參加的活動,包括「祭祀黃帝」、「參觀小學」、「走訪農戶」等等,而且還涉足多個中南部縣市,看在立委眼裡很諷刺。

立法委員 翁金珠:「他曾經表揚跟法輪功鬥爭的人,編輯有關反法輪功的書籍,這樣的人到台灣來,如果還要再講滿口仁義道德,我覺得跟他的人格等於是不同類型,等於是兩面人,我們有一些擔心,台灣的人士看不清楚,很容易就被統戰了」

連大陸網友也一片撻伐。有3000多位網友對於趙正永可能來台新聞表示「憤怒」,痛批他還沒正式任省長就大陣仗「公費旅遊」,怎麼不「省點錢給災區撥去」,有人甚至叫他「去了就別回來了」。

陜西今年七八月才發生嚴重澇災,至少有559萬人受災,130人死亡。趙正永這次想高調來台,兩岸民間都砲聲隆隆,爭議持續燃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