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電影節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星期六,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落下帷幕。讓我們看看都有誰贏得了電影節的大獎。

評委主席塔倫蒂諾和其他評委們在紅地毯上和影迷們見了面,隨後他們為影迷們簽字留念。

不過,本次電影節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美國導演索菲婭--柯波拉(Sophia Coppola)。她以參展電影“某處”(Somewhere)奪得了本次電影節的最大獎--金獅獎。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好萊塢影星因酗酒、吸毒等荒唐行為而感到厭世,直到與他疏遠的女兒走進了他生活。

在閉幕式上,柯波拉和影迷們交談、握手、併合影留念。

其他引人注目的導演包括“沒有目的地的道路”(Road to Nowhere) 的導演赫爾曼(Hellman),他因為終生的成就贏得了一項特殊獎。斯科裡莫斯基(Skolimowski)因為影片“必要的謀殺”(Essential Killing)而贏得特殊評委獎。伊格裡西亞(Iglesia)則因電影“悲傷的小號民謠”(Balada Triste de Trompeta)而獲得了最佳導演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