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第一個競選總部 矗立鳳山市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高雄市長陳菊11號成立鳳山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應邀擔任陳菊的競選總指揮,現場吸引各地支持者六千多人高聲捧場,請看下面的報導。

民進黨提名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第一個競選總部在鳳山市成立,競選總指揮謝長廷率領競選團隊站臺相挺,呼籲滿場支持者,一定要包括高雄都。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這次選五都,大家都猜測到底會贏幾都,但是不管是贏幾都,大高雄一定會贏,對不對。」

謝長廷拉票還不忘炮擊執政黨,指出臺北花博會爭議、內湖捷運缺失,強調民進黨是有能力和重清廉。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高雄捷運比較內湖捷運,比較臺北的捷運,我們就知道比他們更有能力,對不對。」

陳菊的競選團隊,網羅多位曾任中央和現任地方民意代表,陣容龐大。

高雄市長陳菊:「我的競選主軸最重要的是:最愛生活在高雄,我的競選團隊也是最愛高雄的團隊。」

現場民眾:「高雄加油,高雄加油。」

陳菊公布的競選團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擔任主任委員,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擔任總指揮、張俊雄是總督導,市政顧問團多達400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