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高雄音樂會收入全捐助公益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9-12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9月底將在高雄舉辦一場封麥演唱會,演唱會票房收入將用在購置十部復康巴士,劉家昌希望藉著這個活動,勾起大家的愛心。

『我家在哪裏』這一首膾炙人口的老歌,由劉家昌低沉滄桑的吟唱,依然中氣十足,特別有味道﹔劉家昌說明登臺演唱的歌都會是暢銷曲子。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歌曲在挑選的時候,是根據過去賣掉的數字,像一百萬張以上,這樣挑出來的。」

市長陳菊應邀成為演唱會嘉賓,還透露從小就是劉家昌的歌迷,願意登臺為觀眾獻唱。

高雄市長陳菊:「劉老師、楊董事長為了公益,為了高雄的身心障礙者,要捐十部復康巴士,大家知道復康巴士造價很高,所以我想透過這樣的演唱會,支持高雄市的身心障礙者,其實我其實唱得不好,我也覺得應該要下海。」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一個愛心的活動,希望藉著我們這個拋磚引玉,勾起大家的愛心。」

至於高雄場將會安排哪些曲目,劉家昌說這是秘密。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我也跟市長一樣正在苦練中,所以不能透露,到那一天妳就知道啦。」

劉家昌在高雄的演唱會,只領1元酬勞,票房收入將購置十部復康巴士,讓身障人士得到更好的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施怡君 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