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航班垃圾桶內發現棄嬰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星期天(9月12日),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工作人員在抵達的一架航班中打掃機艙時,發現一名剛剛生下來的男嬰被遺棄在機艙衛生間的垃圾桶裡,目前警方正在尋找棄嬰的母親。

這架航班是從中東國家巴林飛抵菲律賓馬尼拉的,而在巴林有許多打工的菲律賓女佣。

清潔工發現男嬰身上僅僅披著一條毛巾,就緊急通知機場的醫生。醫生首先用電燈泡照射男嬰,為他暖身,再把他送往醫院。目前男嬰的身體狀況良好,已經交給社會福利部門照顧,而菲律賓警方正在尋找這名棄嬰的母親。

機場職員表示,已經接獲許多願意收養男嬰的電話,不過他們還是願意再給嬰兒的母親一次機會。

機場醫生瑪麗亞(MARIA THERESA AZORES)說,“我也是一位母親,很難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希望嬰兒的母親能出面和他相認,如果她還想這樣做的話。”

機場職員已把男嬰取名為“喬治-弗朗西斯”(George Francis),取意於發現他的巴林海灣航空公司(Gulf Air) 的頭兩個字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