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參選登記 議員花俏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3日訊】五都大選,從今天開始登記,選戰也正式拉開序幕。那麼各個參選人,也無不使出宣傳招式,要來營造聲勢,今天五都選舉新聞,首先帶您來看到:大高雄市長及市議員登記第一天,現場熱鬧的場面。

市議員參選登記第一天,最花俏的隊伍要算她,現任的市議員黃淑美,監督市政要上緊螺絲,市民管家得一身女僕造型,連4年前帶起一股新聞熱潮的救嬰忠犬寶寶,也被帶來助陣,趁著登記先打一波知名度。

高雄市議員 黃淑美:

「這次我打扮的就是市民的好管家,未來大高雄我們繼續拼。」

另外聲勢浩大獎,非這 3名參選人莫屬,頂著黨提名的光環,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都來作陪,綠營裡的漂亮寶貝也來露臉,至於高雄縣6屆議員經驗的副議長陸淑美,倒是低調的只在夫婿的陪同下登記。

高雄縣副議長 陸淑美:

「自己已經參選了六屆了,不用再勞動一些人,選擇自己來登記,因為登記是自己的事情。」

登記雖然只是參選的一個步驟,但有人藉機造勢,有人低調出席,端看選舉策略如何?不過參選人可是事先都算過良辰吉時,畢竟打選戰總是人人有信心,很難有把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