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暑期擋過後,北美的票房一落千丈,不過也有大片選在這個時候上映。來看看上週的票房成績。

〈生化危機4〉就選在了這個時候上映,該片以2770萬美元成為上週末的票房冠軍。影片的劇情還是延續這個系列的一貫風格,以殭屍為看點,女主角 愛麗 絲帶領著殭屍世界的倖存者們來到了洛杉磯,但不幸的是 殭屍們已經提前抵達那裏,愛麗絲 和夥伴們不得不再一次併肩作戰,殺出重圍。該片的成本是6千萬。

已經上映了3週的 動作片 〈劫匪〉成為了上週的亞軍,不過票房和冠軍相差懸殊 ,只有610萬。

而喬治.克魯尼主演的 〈美國人〉則以 589 萬的票房 成為了季軍。克魯尼飾演的雅痞殺手 傑克,是一名技術高強的獨行俠,他在完成了任務後,被派往了美國執行一項更艱鉅的任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已經上映了9週的〈盜夢空間〉戰績不俗,目前在全球已經拿到了 7.29億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