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一等獎 :為觀眾奉獻純美舞蹈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主播:9月12號,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落幕並舉行頒獎典禮,來自神韻藝術團的宇寧表演曲目《行雲流水》獲得青年女子組一等獎,一起去看一看。

舞蹈大賽青年女子組一等獎宇寧:"我沒有想到會得一等獎,挺高興的。"

"我比較想用一個道具象那個扇子,然後,我就想這個扇子是不是可以表達那種意思,但是也並不是說我跳的是像一個行雲或者像流水,跳的是那個意思,比如像雲因為她很高,所以她不會被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污染,然後流水呢她也是劈不斷,她不斷的流,所以覺得比較自然,可能會比較好表達。"

"跳中國古典舞,我覺得自己在跳的時候非常開心,因為她和其他的舞蹈不一樣,我小的時候也學過芭蕾,芭蕾不會表達這麼多東西 ,內涵這麼深奧,中國古典舞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姿勢,都是不一樣的,而且也包括毯子功,包括許多技巧,所以我覺得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感興趣,我也非常喜歡跳舞。"

"其實我是為了給世人表現我們神韻的中國古典舞的水平,因為現在世界上的很多像大陸的那些也說是中國古典舞,但是其實他們已經開始變樣了,開始有一些現代的動作,所以,我們想表現給觀眾最純善純美純真的中國古典舞,也是為了大家有一個欣賞的感覺,喜歡看我們跳舞,我們就很高興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