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好茶阿里山 體驗熱情樂忘返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現在很夯的議題,就是陸客瘋台灣,其實台灣一些重要的景點,除了經營陸客觀光之外,也針對其他地區的旅客,設計特別的觀光行程。帶您來看到,台灣著名的景點,阿里山,現在正在以優質高山茶以及冠軍咖啡,讓星馬地區的旅客看到不一樣的阿里山。

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推出,專屬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旅客「體驗阿里山茶路觀光」的行程,安排喝阿里山高山茶,及最有名的冠軍咖啡,看鄒族文化歌舞,讓星、馬的旅客大為驚艷。

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

「各位品嚐了好的咖啡,看到了茶怎麼樣去製作,也到了優優巴斯(Yuyupas)這邊品嚐了茶,希望未來各位再次來到台灣的時候,你可以再次造訪阿里山,讓你能夠留連忘返。」

阿里山是世界級優良產茶區之一,所產的高山茶、咖啡,得天獨厚,因此也絕對保證好喝。

咖啡王子 方政倫:

「阿里山咖啡種在海拔高遠的地方,它的品質一定會好,再加上我們的管理技術,品質都不輸給國外。」

馬來西亞遊客 方玉萍:

「我非常喜歡台灣的咖啡,它比較濃縮,很香,外國就沒有這樣濃縮,所以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咖啡。有機會我會再來。」

有好喝的咖啡及優美的景色,台灣人民的熱情也讓這群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馬來西亞遊客 李春梅:

「我們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台灣的人也很熱情,希望每個人都要來台灣玩。」

馬來西亞小朋友 張欽豪:

「我第一來台灣,這裡很好玩,台灣的人很樂於助人,我下一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馬來西亞遊客 上官先生:

「第一次來台灣,台灣的地方很好,很乾淨,空氣又好。」

馬來西亞遊客 李觀聖:「我來台灣觀光,台灣的人民都對我很親切,我玩得很開心。」

星、馬旅遊團進入阿里山,體驗茶路的精選遊程,各個都意猶未盡的說:阿里山好好玩,您不妨親自來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