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李永萍辭 郝駁拆未爆彈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台北市長郝龍斌13日無預警的,批准副市長李永萍等三位重要幕僚的辭呈後,14日上午召開的市政會議,氣氛一如往常,郝龍斌駁斥外界指稱批准李永萍等人的辭呈,是拆解未爆彈的說法,表示他很感謝李永萍將成為他的競選志工。

14日的台北市政府照例,由市長郝龍斌召開市政會議,會議前官員三三兩兩入席,氣氛看來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不過,媒體特別聚焦在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因為他可是所謂市府四人幫碩果僅存的一位。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們都知道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素質,大概是全台灣最好的,而且工作的壓力也是全台灣最大的,在這裡工作不容易,接著我們當然要面臨更大的挑戰,就是國際花卉博覽會,我們有把握秉著心,過去聽奧舉辦成功這樣的經驗,我們整個市府團隊的努力,我們相信一定可以把花博辦的圓滿辦的好。」

就這麼巧,花風暴籠罩中,郝龍斌頒獎表揚台北市模範公務員,這話是語重心長,也是有感而發,請辭副市長的李永萍辦公室空空盪盪,市長室秘書任孝琦的辦公桌空無一人,化解花風暴,郝龍斌一口氣批准三位重要幕僚的辭呈,試圖為低迷的選情止血,但是外界傳聞,這更是在預防拆解還沒引爆的未爆彈。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昨天我已經說很清楚,就是我們要重整團隊,重新出發,而且李副市長也在公開的講,她要繼續做我的志工,我也非常的感謝。」

強調人事調整是重整團隊,郝龍斌話中力挺李永萍,自己更一大早7點就到花博館巡視。

台北市長 郝龍斌:

「雖然才7點左右就看到,很多的參展單位,他們在那裡佈展,我也跟他們打招呼,給他們加油打氣。」

只剩2個多月就要投票,郝龍斌能不能從花風暴中脫身,每一步都是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