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推金改 爭取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忙著下一步的刺激經濟政策,他繼續為減免中產階級稅收和投資公共事業項目等計劃,爭取民眾支持。這些計劃的目的是促進美國的經濟成長。

面對大部分是中產階級的選民,歐巴馬說:「我們現在最大的挑戰是,創造就業機會和確保經濟飛騰。」

目前,美國經濟儘管一直在向前發展,但仍然疲軟。最新公佈的失業率高達9.6%,同時因為刺激經濟,政府赤字也增加了很多。

對此,歐巴馬表示:「政府借了很多錢,用來償還債務和赤字,我理解人們對透支將來的恐懼。」

歐巴馬近來一直推動,排除富人,為中產階級的減稅措施。不過這個政策受到了共和黨人的批評。週日,眾議院共和黨人領袖約翰‧博納,表示支持將中產階層納入減稅政策的範疇。但他說,在經濟衰退期間把更富有的美國人排除在減稅政策外,是一項「糟糕的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