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聲援退黨大遊行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從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有八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世界各地的華人也紛紛響應,繼九月四日紐約曼哈頓大遊行後,12日,台灣高雄的民眾也舉行聲援大遊行。

二百多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領軍,加上唐鼓隊和腰鼓隊整齊劃一的隊伍,醒目的聲援退黨橫幅,在高雄市區最熱鬧的中山路上一字排開,超過一公里的人龍,吸引了許多過路民眾的目光。

天國樂團代表:「因為其實在中國大陸那樣一個極權國家,人要自由的發出自己的聲音是很難的,那這八千萬勇士能夠敢於說表明,不管用甚麼樣的形式,化名也好或真名也好,敢表達說他跟中共的一切組織脫離,我覺得這是非常珍貴,也非常值得我們去聲援、去支持他們。」

  這次遊行規劃三大方陣。第一個方陣是法輪大法洪傳,第二個是千古奇冤﹔加上各界人士代表支持三退。

天威唐鼓隊代表:「呼籲大家退出共產黨,也是解體它,希望它能變的更好,而不是說要去反對中國人民。」

大法洪傳隊伍代表:「==cut 我們這次是八千萬退黨人潮,===為了是說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說,共產黨即將瓦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劉正義 === cut 表示,上半年四月到九月,不到半年的時間,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人數,就超過一千萬人,說明中共政權,面臨了垮臺的命運,也===呼籲台灣民眾及政府,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如、陳靜、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