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時尚服飾爭奇鬥艷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金秋9月,2011紐約春夏時裝展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 著名設計師艾利.塔哈瑞(Elie Tahari) 、時尚貴族卡羅萊納•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和知名品牌艾頓(Edun)都推出了他們的精彩作品。就讓我們到那裏去看看吧。

14日,紐約時裝周進入了第6天了,著名設計師艾利.塔哈瑞(Elie Tahari) 展示了他風格獨特的2011年春夏時裝系列,這是他從50年代和70年代時裝中獲得靈感而創作的。

演出之前,塔哈瑞透露了對表演的期待。 他說,“我們日日勞作,沒有休息,現在是真相揭曉的時候了。

塔哈瑞的這一系列以金色,白色和卡其色為主,清爽的色調讓人想起馬里布海灘的日出。服裝的質地包括麂皮,亞麻,軟棕櫚,提花,皮革和雙層棉布。

而注重社會意識的知名品牌艾頓(Edun)則推出了現代非洲引以為豪的時裝展。

該品牌創始人安裡•休森(Ali Hewson)說,艾頓希望在非洲有一個帶社會意識的經營方式。

安裡•休森說,“我們盡量選擇有機材料,設計款式則是各現其能。我們希望每前進一步,都是踏踏實實的,如果希望生意能夠發展,我們的服裝必須是顧客喜歡的。”

時裝展上另一大亮點,是時尚貴族卡羅萊納•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的2011年春夏時裝。她的設計展示了豐富多彩的圖案,設計風格中還有韓國的信息。

她說,“整個靈感來自18世紀的植物,我在這本書上看到這些圖案後,嚐試把它們作為服裝的材料,然後我還在設計中加入了一點韓國風格。”

在林肯中心這次時裝周上,埃雷拉被授予了'奔馳呈獻'設計師獎, 以表揚她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精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