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0多醫院協助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中國清華大學學生柳志梅,被強迫打毒針迫害致瘋一案,近日,法輪功人權組織和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表示,中國有200多家醫院被政府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目前國際已經對這些協助迫害的人員及單位,展開調查蒐證,他們最終要接受法律審判。

中共當局為了逼迫清華女大學生柳志梅放棄修煉法輪功,2001開始長期關押她,警察並對她施以各種酷刑和性虐待,柳志梅還長期被注射傷害中樞神經的藥物﹔目前她已經精神失常,只要有人接近,她就攥著雙手躲到牆角,酷刑還造成她左手中指骨節粗大,嚴重彎曲變形。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表示,柳志梅不是特例,像她一樣受到中共政權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很多。

陳師眾:「就像柳志梅這樣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是非常大的,有名有姓有一千零八個案例。而參與這個迫害的醫院就有兩百多家,那醫生就更多了,他們是犯下了不亞於當年納粹那些惡醫的那些滔天罪行的。」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負責人何海鷹則透露,目前全球營救委員會已經對參與迫害柳志梅的人員,展開蒐證調查。

何海鷹:「根據我們目前所得到的,對柳志梅被迫害的相關資料,和相關責任人和單位的調查,我們有備案。到最後要有法律的審判,相關的證據都會拿出來的,所有這些有責任的人他是逃脫不了法律懲罰的。」

據了解,柳志梅是山東農村的孩子,以第一名的選拔成績保送進入清華大學化工系,曾經與柳志梅一起煉功的清華校友回憶說,柳志梅給人的印象是聰明、單純、熱心助人,時時要求自己符合真、善、忍的標準。

新唐人記者梁欣、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