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吉日 高市長陳菊完成參選登記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九月十五號正好是中國黃曆八月八號的好日子,台灣不少市議員及五都選舉的候選人,都選在今天登記參選,其中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和話題不斷的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被問到監察院對高捷的糾正時,陳菊表示,高捷不可能停駛,陳致中則不願回應官司問題。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由獅陣和電音三太子開道,陳菊在多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的簇擁下,從鹽埕區後援會出發,徒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我們都有責任守護南灣、守護高雄、守護台灣,所以我們這一場選戰,以在南台灣人民這種堅定、團結、努力,那我對我們的勝選非常有信心。」

對於監察院可能對高捷虧損提出糾正,陳菊表示,高捷是人民交通的基本需求,不能用賺錢與否來考量,更不可能停駛。

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第一個是高雄捷運,它不可能停駛,第二個我們正在積極努力跟中央爭取,高雄的捷運必須形成一個捷運網,這樣對高雄來講,這樣的交通才能便捷。」

除了陳菊大陣仗的參選陣容,另一位引起關注的話題人物陳致中,也選擇在15號登記參選,面對記者的追問,陳致中表示。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我們的律師都說過了,所以我們今天就不回應這些問題。」

年底五都選舉將在十一月二十七日週六投票,選出高雄市、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和臺南市等五都市長以及五都市議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施怡君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