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新著作揭中共統戰台灣手法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訊】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9月15日在臺北發表新著作《台灣大國策》,揭示中共正透過政治、經濟、文化、宗教各種方式,全面登陸統戰台灣。對於中共高官近期頻繁訪問台灣,袁紅冰強調,中共根本是以消滅台灣自由民主為目標,提醒台灣各界要有足夠的警惕。

繼八個月前《台灣大劫難》一書所造成的熱烈迴響之後,中國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再度推出新著作《台灣大國策》,書中更加明確指出,中共正企圖以各類統戰手法,消滅台灣民主自由。

法學教授袁紅冰:「中共現在有一個關於超限戰這樣一個概念,所謂超限戰就是在戰爭方式上,戰爭概念上,就是說戰爭不再僅僅限於軍事行動,而包括政治、經濟、文化、宗教的各種方式來迫使,對手、作戰的對方接受它的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

袁紅冰表示,中共暴政本身是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而相當一部分的中共官員,其實是反人類罪的罪犯,卻也透過兩岸交流,登陸台灣。

法學教授袁紅冰:「這些中共高官,就是登陸台灣將來要佔領台灣並消滅台灣自由民主制度的一個別動隊,我想對此台灣人應該要有足夠警惕,台灣政府應該要有足夠警惕,你們應該成為保護台灣自由之盾,而不應該成為中共吞併台灣的同盟軍。」

而台灣法輪功團體,對涉嫌嚴重迫害法輪功的訪臺中共官員,提出刑事告訴,對此袁紅冰指出:「簽署國際刑事法庭公約的國家,都可以實行逮捕並加以審判,這是國際法上一個最新的動態,也是整個人類人權事業的一項發展,那麼現在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恰恰是和整個人類的人權發展和法律制度發展是相一致的。」

面對中共高官以各種交流名義頻繁訪臺之際,袁紅冰發表的《台灣大國策》,內容格外引人省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