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醬料污染 勒令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6日訊】網路夯到不行的阿舍乾麵,因為醬料包出問題,15日遭到台南 縣衛生局勒令暫時停工,不少消費者聽到消息,有人是親自到工廠,或是打電話取消訂單,退貨數量一時難以估計,而阿舍的老闆表示:一個月內會改善問題,恢復出貨。

打開包裝,把麵條放進水裡煮,3、5分鐘分之後撈起,再拌入附的醬料,一碗拌麵就這麼完成了,這麼簡單的味道,卻讓廣大網友為之瘋狂,形容是讓人等到天荒地老也甘心,但醬料出包,部份消費者決定不再等下去,親自跑到工廠取消訂單。

記者VS.消費者:

「(你訂了多少),幾千塊,六千多塊,才剛匯而已,然後你們媒體就報出來,就想說我們就不要訂了。」

消費者:

「退一百包啊,我買一百包。」

退貨電話更是接到滿線,數量一時難以估計,而原本忙碌的工廠也陷入停工狀態,只剩下少數來不及包裝的乾麵條,在衛生局的同意之下,進行包裝。

台南縣衛生局科長 林美良:

「我們的報告也是針對它一些耐熱菌,是哪一個菌株產生它這樣子的,一個封包產氣的情形,他可能就是必須朝這個方向(改善)。」

產品出了問題,阿舍的老闆終於出面向消費者道歉。

記者VS.阿舍乾麵老闆 董建德:

「這一方面就是對消費者很抱歉,(壞掉的醬包我們是把它丟棄嗎),對對對,全部都銷毀。」

阿舍也在網路上登出道歉啟事,同時也為自己澄清,表示醬包的製程,所有機器設備已改善完成,並非如衛生局所說都沒有改善。

阿舍乾麵老闆 董建德:

「本來是我們煮沸的鍋子直接送到,(出問題的)中間桶,就儲存桶,然後再包裝,現在就那個儲存桶,把它省略掉了,就是我們高溫殺菌後,直接打到我們包裝機這樣。」

但沒有等到新的檢驗報告出來,還一直出貨,確是不爭的事實。

阿舍預計一個月內可以恢復正常供貨,但先決條件,還是必須等到檢驗報告過關才算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