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追風不是夢 視障朋友奮勇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6日訊】視障朋友也能享受騎鐵馬追風的樂趣嗎?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與台中市政府合辦「追風趕雲環島行」,就邀請了四位視障朋友參與,一同感受台灣的美麗風光。

騎自行車環台旅行,不再是視障朋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IMC聯合會與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14到24日舉辦「追風趕雲環島行」,就邀請了視障朋友一同參加,挑戰10天完成1200公里環島的壯舉。

環島成員 洪先生:

「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訓練一些體力,因為視障大家都是按摩很少運動。」、「希望有一些企業,有一些組織,若有什麼機會,可以常常讓我們來報名參加。」

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 劉理事長:

「我們要參加這個活動是要讓社會認同,我們也是要奮發,有要奮鬥的精神。」

IMC聯合會 梁理事長:

「用環台來證明台灣人的毅力,耐力,跟永不放棄的精神。」

梁理事長致贈雕塑大師余燈銓的作品:「環島.壯舉」給市政府,象徵環島新地標之外,同時也代表意志力的培養。

雕塑大師 余燈銓:

「將來有很多環島的人士也可以從這個地標,開始做一個環島,這是一個很棒的壯舉。」

IMC聯合會 梁理事長:

「從台中出發,逆時針回到台中來,剛好用心這個字,把台灣的愛,台灣的美,向世界發佈出去。」

活動將全程錄影並製成影片交給外交部,要讓全球的觀眾透過鏡頭,感受台灣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盧乙欣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