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家人起訴演出經紀公司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星期三,麥克爾傑克遜的家人向洛杉磯最高法院遞交了民事起訴狀,起訴傑克遜生前最後系列演出的經紀公司及負責人應對他的死亡負責。

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母親凱瑟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和他的三個孩子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對傑克遜生前最後一次系列演唱會的經紀公司AEG提起民事訴訟,稱由於該公司的失職,違約以及欺詐,導致傑克遜的非正常死亡,指控這傢公司爲了追求巨大的經濟利益,對傑克遜的健康狀況和安全置之不理。指控還說,AEG公司應該為傑克遜私人醫生的行爲負責,並且沒有提供適當的緊急救生設備。

作爲系列音樂會負責人的肯尼•奧特加Kenny Ortega也同時作為被告被起訴。此外凱瑟琳還指責AEG公司對傑克遜的兒子普林斯(Prince)造成了情感上的傷害,因為普林斯曾親眼目睹傑克遜經受痛苦和死亡的過程。

傑克遜的律師布萊恩•潘尼詩Brian Panish在聲明中說“這個訴訟的目的是向世界一次性全面説明傑克遜的死因真相。”

2009年6月25日,50歲的傑克遜死於心臟驟停。警方的屍檢結果認爲他屬於非正常死亡,死前被注射了當作安眠藥的強效麻醉劑以及其他鎮靜劑和止痛劑的混合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