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政界要人倫敦遇刺身亡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巴基斯坦的一名高級政界人士法魯克星期四在他倫敦北部的住所外遇害身亡。

英國警方表示,法魯克(Imran Farooq)在星期四傍晚5點30分左右,在他倫敦北部的住所外遭人持刀攻擊,身中多刀,頭部也受傷,當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法魯克已經死亡。目前警方還沒有逮捕任何人。

現年50歲的法魯克曾經擔任過巴基斯坦國會議員,是巴基斯坦主要政黨“統一民族運動黨”的創始人和領導人之一。他從1992年起就住在倫敦,並向英國政府申請了政治庇護,此後一直不曾返回過巴基斯坦。

總部設在卡拉奇的“統一民族運動黨”是塔利班堅定的反對者。上個月,該黨黨員海德爾(Raza Haider)在卡拉奇參加葬禮時被槍殺,引發大規模衝突,造成45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巴基斯坦政府指責塔利班要為海德爾之死負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