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首賣 跨夜倒數現人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7日訊】全台蘋果迷關注的iPhone4,17日凌晨正式開賣,由於全台預購近20萬支,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國內三大電信業者,開賣這天當然卯足勁,為iPhone 4舉辦首賣跨夜倒數,整整賣到清晨6點,首日售出近4000支,這一晚是越夜越瘋狂。

搶在凌晨零點,和全球分秒不差,遠傳、台哥大和中華電信,IPHONE4正式在台開賣。

排隊民眾:

「心情很浮躁,想趕快進去。」

排隊民眾:

「我們要買iPhone4,一人要買一台。」

越晚,蘋果迷的情緒越亢奮,電信三雄各據山頭,吸人潮,拚買氣。

民眾:

「來,這邊…這邊…。」

民眾:

「這麼多人在等,我能拿到第一支,真的超開心的。」

越早排隊越早拿,這位先生花了7個小時,iPhone4終於到手,但也有人是跑了好幾攤,清晨6點才圓夢。

民眾:

「剛剛去台哥大,我沒有買到,所以趕快衝過來這邊。」

電信業者:

「最後一位…。」

就算是最後一支,也不能放過。

而國內三大電信業者,更大打資費戰16GB手機,月繳1667到1758,以百元之差博業績,32GB,也只要2199到2500元左右,就能免費帶回IPHONE4,但首批數量有限,廝殺一晚,全台出貨約4000支,但還是有19萬人沒搶到。

電信業者 高治華:

「將近十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在北中南三地的三個首賣會場,大概開了將近三千個門號。」

民眾熬了一夜,雙眼佈滿血絲,但搶下首批IPHONE4,對蘋果迷來說,值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