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迫害法輪功共官應受制裁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中共國宗局長王作安15日抵臺前,便遭台灣法輪功控告「殘害人群罪」,大陸民運人士表示,讓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來臺活動會給台灣民主帶來負面的影響,希望台灣民眾關注中國人權問題,民運人士對於法輪功控告這些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表示支持。

民運人士陳西:「這些侵犯人類普世價值的共產黨官員到一個民主的台灣,不會僅僅是搞甚麼經濟活動。台灣民眾也關注一下大陸同胞的人權問題,對這些踐踏人權的共產黨政府官員要做出正確表示。」

陳西指出,在中國,掌管宗教事務的機構實際上就是共產黨的專制權力機構。

陳西:「中共的宗教事務局直接就是執行共產黨一黨專制,實際就是打壓信仰者的一個具體的打手,人權這方面的最大的侵犯者的一個衙門。」

貴州民運人士陳德富對法輪功的提告表示支持,他呼籲全世界有良知正義的人士共同抵制中共的迫害行為。

陳德富:「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都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我表示堅決的支持,而且要提交國際人權組織和國際法庭,對他們實行追查。 」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國宗局長王作安和前局長葉小文,持續透過宗教、教育、媒體等系統,煽動中國人民仇恨法輪功,是協助江澤民執行滅絕性迫害政策的主要幫兇。

新唐人記者熊斌、秉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