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一季 英雄傳奇曼哈頓首映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紐約是彙集世界各族裔移民的大都市,不同族裔的文化都在紐約有所展現。為慶祝非洲剛果第50個獨立日,曼哈頓42街410號的獅子劇院,將在10月初連續三週上演“剛果一季”。

十月即將在獅子劇院上演,為期三週的“剛果一季”,作者是馬提尼克著名詩人和政治家AIME CESAIRE,表述了剛果獨立第一年傳奇領袖LUMUMBA的故事。製作人紐約RICO工作室的利克•斯貝特 (RICO SPEIGHT)認為這個演出很有現實意義:“它叫作剛果一季,看起來像歷史上的特別時期,而那個時期在很多方面也關連著現在。”。

馬提尼克作者的侄女,法屬馬提尼克旅遊局北美主任,穆麗•威爾特德(MURIEL WILTORD)為叔叔的成就而自豪:“我們很為他自豪,他是一個天才男子漢,天才作家,非常簡單非常謙遜,當我達到馬提尼克時,降落在AIME CESAIRE機場時,是,我的心確實很感動 ” 。

新唐人記者雅琪\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