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病患者猝死醫院 廣東警察搶屍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近日,中國爆發紅眼病,廣州、青島、江蘇等地都出現病例,12號廣東一名八歲男童患者就醫時,注射藥物一分鐘後猝死,隔天院方通知防暴警察到醫院搶屍。

9月12日下午3點,八歲的王雷霆因紅眼病到清遠市石角鎮興仁醫院門診,在注射藥物後猝死。死者伯父王先生表示,據家屬了解,孢曲松鈉是粉劑,與含鈣注射液混合使用會導致死亡。

王先生:“注射進去還沒有一分鐘,搶救無效,就這樣死亡了。那個小孩前幾天,體檢報告都是健康的嘛。”

9月13日上午當地派出所武警強制將遺體送到殯儀館火化,家屬強烈反對下,武警將小孩的父親及親戚用手銬強制限制人身自由。

死者叔叔王先生悲憤的表示,13號早上估計有防暴警察五、六十人到醫院搶屍,孩子的母親當場昏倒送醫急救,媒體和網路都封殺消息。

王先生,死亡證明他也沒開,醫院那個領導啊,還叫了那個防暴隊,聯防隊啊,過來強制把屍體拉走,石角鎮的那個鎮委書記,就是說「誰鬧事抓誰。」。

石角鎮信訪局賴主任表示,協調正在進行。

家屬還說,醫院的負責人和醫生避不見面,只要家屬到醫院抗議就抓人,16號家屬到醫院門口燒紙時,院方通知20位武警到場制止。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