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書記楊松抵臺即遭抗議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湖北省委副書記」楊松,於20號下午率團赴臺,這是繼上週陜西代省長,趙正永以及中共「宗教局長」王作安之後,訪臺的又一個被法輪功團體控告的中共黨職人員,楊松一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大廳,就碰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抗議,並且被送上控告書。

「湖北省委副書記」 楊松一抵達機場大廳,就遭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由於上週陜西代省長趙正永,一出機場就遭大批法輪功學員抗議,倉皇狼狽離開機場,今天的湖北團更是大動作的以人牆,層層隔開法輪功學員,不過機場內 「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仍舊此起彼落,大批的人牆還是隔不住楊松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事實。

就在楊松上車的前一刻,一位法輪功學員將訴狀送到他手上,楊松則是頭也不敢回的趕快搭車離去。

法輪功學員:「他在台灣已經被告了,事實上他在世界各地都被告,那個這樣被告的人,我們還要歡迎他們,有一點那個立場有點錯亂。」

湖北是鎮壓法輪功的嚴重省份之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殘酷,情節嚴重。楊松是湖北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之一,截至今年九月中,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經查證核實姓名者,被迫害致死至少有166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