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本週的北美票房終於有所回暖,打入票房前3甲影片的票房都超過了千萬,而且這3部影片都是小成本的新片。

由當紅小生本•阿弗萊克自編、自導、自演的《城中大盜》以2380萬的票房榮登冠軍的寶座。故事講述的是阿弗萊克扮演的劫匪通常都是戰無不利,這次他帶領著3個兄弟夥搶劫了波士頓附近小鎮的一家銀行,並順帶劫持了銀行的女經理克萊爾。上演了一場好萊塢式的劫匪與人質的愛情故事,不過他們戀情並不順利,因為警察還在後面追蹤他們。該片的成本並不高,只有3千7百萬,業界認為該片的後續票房表現值得期待。

排名第二的青春喜劇片《緋聞計劃》瞄準的是青少年市場,以區區800萬美元的投資,就榮登 票房榜的亞軍位置,票房為1820萬。影片中的女主角,高中生奧利弗雖然是個青春美少女,但成績平平,毫不起眼。為了讓自己成為全校的焦點,她和一名男生炮製了一起緋聞,結果名是出了,但她的生活再也回不到過去的簡單寧靜中去了。

排在第3位的是恐怖片《惡靈電梯》,這部驚悚片把電梯製造成了一個讓人恐怖的舞臺,有5名乘客被困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動彈不得。同時讓人心驚的是出現了嗜血的惡魔,而且有可能惡魔就是乘客中的一人。人們在驚疑、恐慌中尋求著求生之路。該片的票房為1258萬。

除了前3甲,排名第五的《叢林有情意狼》也是一部新片,不過這部3維動畫片的票房並不出彩,只有920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