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萬錦之聲”市選網站開通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在多倫多市東北面的萬錦市,選舉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一個借由市選契機而成立的民間政論網站,“萬錦之聲”在今天(9月20日)開通了。來看記者的報導。

8位萬錦市的候選人首先站出來支持這個名叫“Markham Voice”的網站。

萬錦市第二區市議員候選人加利奧特:“我們有更多機會露面。”萬錦市現任區市議員及候選人蘭登:“它與我們的網站鏈結,所以看起來是另一個方式,我們在選舉期間收集民意。”萬錦市現任市議員及候選人趙善江:“網站開啟更多對話空間,在候選人和萬錦居民之間,尤其是與華裔居民。在中國沒有這種民主選舉。”

網站的創建人說希望給候選人和選民搭建一個便利的對話平臺。萬錦之聲網站創建人劉穗安:“如果你住在萬錦市,你的事情你的想法是跟整個萬錦市有關係的,你可能要給13個市議員包括市長去發表你的意見,那就太麻煩了。”

通過這個網站,選民只需一次操作,就能把自己的意見與公眾及候選人分享。劉穗安:“收到意見之後,我們就看正面的,推廣萬錦市、把萬錦市建設得最好的,把這些意見貼到網站上,讓大家看到誰發表了甚麼意見。同時所有支持這個網站的候選人也收到這個電子郵件。”

劉穗安表示,市選結束後,“萬錦之聲”還將繼續存在,成為市民關心城市事務和政治家了解民意的一個視窗。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