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期間多團體抗議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隨著各國領導人陸續到達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各個抗議團體的聲浪也越來越高。我們來看一看都有哪些團體和個人發出聲音。

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峰會的第二天,各國領導人也都陸續到達紐約。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和各國領導人下榻的沃爾道夫酒店前都有多個團體表達他們的訴求。

在二大道和42街的街口,抗議伊朗總統艾哈邁迪的團體面對他下榻的希爾頓酒店發出不滿的聲音,指責艾哈邁迪濫殺無辜。

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煉功,呼籲當天到達紐約的中共總理溫家寶停止迫害法輪功。

溫家寶下塌的沃爾道夫酒店對面更是熱鬧,遠遠就看到藏人揮舞著旗子抗議,他們對中共政府至今仍剝奪藏人的基本人權表示不滿。

西藏青年會紐約分部主席 Ngawang Tashi: 想告訴溫家寶在聯合國演講前,他必須改善中國和西藏的基本人權狀況。

中國民主黨部分成員和湖北訪民陳緒興等也都來表達各自的訴求。

人權活躍人士呂京花:中國大陸有很多異議人士被抓被捕,很多的拆遷戶被無辜的剝奪財產,這樣我們就要到聯合國到沃爾道夫門前抗議,表達我們的聲音,我們要不斷向要求他們釋放異議人士。

湖北訪民陳緒興:開發商僱佣黑社會對我們進行逼遷,把我推到房裡面去打了一頓,打得我頭破血流,然後他又在裡面說,推到外面去打,打給鄰居看,誰要是不搬,都是這樣的下場。

本週聯合國峰會和大會期間,紐約警察在聯合國附近加強警力戒備,多條街道車輛都不能通行。接下來的幾天,各團體還將繼續他們的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