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選民身份文件有新規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多倫多市大選將在下個月25日展開投票,今年選民身份文件又有了新規定,請看報導。

今年的多倫多市選,由於沒有往屆市長參選,選情分外膠著,難分高下。

多倫多市府書記員維基斯:“40名市長候選人,279市議員候選人,157名學校教育委員候選人”

投票時的身份證明文件今年也有了新規定。

多倫多市府書記員維基斯:“他們需要帶一份身份證明文件,顯示他們的姓名,多倫多地址和他們的簽名,假如他們沒有一份身份證明有這三樣東西的話,他們可以帶兩份身份證明,一份顯示他們的姓名和簽名,一份顯示他們的姓名和多倫多的地址。”

正式投票日是10月25日,如果屆時無法投票的話,可以在之前的週末16日17日及6個工作日內的任何一天到預先投票站投票。

多倫多市府書記員維基斯:“提前投票站從10月5日開始,分別是6、7、8、12、13日,不管選民住在哪裏,他們都可以到市政府和另外5個市政中心投票”。

方便各族裔尤其是第一次有機會投票選舉的市民,市府的311熱線,一週7天提供24小時服務,並有普通話,廣東話�臺山話在內的180種語言翻譯。市政府的網站上還有如何投票的錄像,並有24種語言的選舉材料供發放給選民,其中包括簡體中文和正體中文。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