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呼籲溫家寶 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2日訊】制止迫害的呼聲也出現在聯合國廣場,中共總理溫家寶21號下午抵達紐約,出席聯合國峰會。紐約法輪功團體分別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和沃爾道夫酒店外集會,呼籲溫家寶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兇。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法輪功學員在祥和的煉功音樂聲中,向參加峰會的各國領導人展示著功法。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是以這種平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

法輪大法紐約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

「我們的訴求是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抓捕法輪功學員,釋放所有的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法辦四個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和羅京。」

在沃爾道夫酒店外,法輪功學員也是以一條條橫幅表達心聲,手中的傳單向紐約人講述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 梅女士:

「我在這裡就想告訴溫家寶結束這種迫害,現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這種迫害,還有很多的學員給活摘器官,希望溫家寶能盡他最大的努力,結束這種迫害,為他自己為中國人民做一點好事。」

得知迫害真相的紐約人也希望中共為國家繁榮,應停止迫害有信仰的人。

「我認為任何迫害信仰人群的國家,歷史證明這個國家只會自食惡果,如果希望自己的國家繁榮,就需要給人信仰的自由,這樣才是正確的。」

法輪功學員將在聯合國峰會期間,將繼續呼籲中共領導人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